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泛华宣布季度分红政策并提高分红比例

发布时间:2017-09-19 20:27: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9月18日,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O2O金融服务提供商——泛华金融控股集团(简称“公司”或“泛华”)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将公司的年度分红政策调整为按季度分红。参照的分红比例从不低于上一年度归属股东净利润的30%提高至不低于当季度归属股东净利润的50%。首次季度分红预计将于2017年11月底宣布。

泛华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汪春林表示:“我和我的团队深信,企业经营,利润创造才是硬道理,实现正向的净现金流才是真正的赢家。而管理层的价值在于持续为股东创造价值,让员工和营销员有稳定的事业,有强烈的获得感,备受尊重!”

“泛华自2016年三季度以来,连续四个季度保持了经营利润的环比大幅提升。公司的持续赢利能力已经显现,且持续性经营净现金流得到确认。充分证明了公司经过七年的经营战略调整,已经取得了预想的成功。因此,管理层决定并报董事会批准,对分红政策进行重大调整,积极回报股东的认同与支持。”

“我们认为,这次分红政策的积极调整,不会影响公司的发展与持续性经营,因为泛华已经形成了经营性现金流的创造能力,而且现金储备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