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保独家支持纪录片《辉煌中国》

发布时间:2017-09-19 20:52:15    作者:张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 【记者 张爽】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于9月19日起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独家支持该片播出,并在播出期间开展“辉煌中国、人民保险”主题传播活动。

据了解,《辉煌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展示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出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示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紧紧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入贯彻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保险机制作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保险脱贫攻坚,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同时,强化使命担当,深度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积极履行并大力彰显央企社会责任。2016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发布集团发展“十三五”规划,将中央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融入其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助力谱写“辉煌中国”的灿烂画卷。

该片播出期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将开展“辉煌中国、人民保险”主题传播活动,展现中国人民保险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坚实步伐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