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争做“四有”好网民

发布时间:2017-09-20 10:09:02    作者:杨铜矿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讯 9月18日,陕西省汉中市第四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汉中举行。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汉中市委网信办主办,由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汉中市中心支公司等单位协办。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公众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增进全社会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和重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促进各级党委和政府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机制化、常态化、长效化;促使各互联网企业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网、依法用网,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引导广大网民朋友做到心中有责,争做“四有”好网民,自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有守法的行为习惯。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有关单位负责人,域内重点网络媒体、电信运营企业,市委网信办和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举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11个县区代表队经过前期预赛,6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并进行激烈角逐。

图为活动当日,中国人寿汉中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罗尧为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团队和选手颁奖。杨铜矿/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