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在粤首推网络安全综合保险

最高保额1.5亿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2:16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王小波】9月19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与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股份”)签订网络安全保险合作框架协议,为市场提供“网络安全综合保险+安全服务”创新体系。

2017年6月1日《网络安全法》施行,网络安全问题正式进入法治时代,但对网络安全的风险保障产品极少。此次广东平安产险与蓝盾股份合作打造的“网络安全综合保险+安全服务”创新体系,主要由蓝盾股份为政府、企业、个人网络安全提供全套的网络安全产品服务体系及安全评估,广东平安产险提供网络安全风险综合保障,为客户面临网络风险而带来的经济损失提供保险解决方案。无论是客户本身的财产损失,还是因为网络安全事件导致的第三方赔偿责任,均在保障范围内,同时保障额度高,最高可以为客户提供1.5亿元保额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