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科技园主体工程正式落成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3:04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赵广道】9月20日,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内的中国人寿科技园主体工程正式落成。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与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环科办及施工方代表共同为科技园揭牌,并宣布中国人寿科技园主体工程正式落成。

据悉,该科技园是中国人寿“两地三中心”IT基础设施建设的最重要一环。未来,该科技园不仅将承担中国人寿研发中心、双活运行中心、创新中心和培训中心四大重要职能,还将面向社会各界和同业机构提供科技云服务。

杨明生表示,中国人寿科技园的建成标志着中国人寿科技水平迈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两地三中心”建设胜利完成,并连成一片,“一个中心、一个网络、一网打尽、一网无前”的集团化IT建设目标初步完成;标志着中国人寿的创新能力得到了一次质的飞跃,中国人寿科技园将成为中国人寿未来最重要的创新基地,将源源不断地诞生经营、服务、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创新成果,为公司创新变革注入不竭动力;标志着中国人寿战略转型完成了跨越性的关键一步,加速推进中国人寿从人力驱动和资本驱动型公司向科技驱动型公司战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