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产品在哈尔滨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4 15:00:0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丁亦然 记者赵修彬】

9月22日,中国人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携手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举行“凝心聚力、喜迎十九大,捷算通卡、普惠千万家”—“国寿-广发捷算通联名卡”哈尔滨地区产品发布会。黑龙江省人大财经委、银监局和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相关领导员工和160位中小企业客户、部分大企业客户参会。

据悉,此次捷算通联名卡是国寿广发双方联名借记卡、联名信用卡之后的体现银保协同、优势互补的又一业务创新,汇聚银行、保险和基金三方资源优势,提供银行业务办理、账户安全保险、智能财资管理、专属企业保险等,打造“一体化金融生态链”,为龙江中小企业提供更普惠、更高效、更全方位的金融体验。

中国人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赵凉在发布会致辞中指出,在全国喜迎党的十九召开之际,中国人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与广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共同举办哈尔滨地区联名卡产品发布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国人寿集团整合保险、银行资源要求,推动保银协同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更是围绕省委、省政府发展普惠金融,为龙江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智慧金融服务而迈出的实践一步,对于提升两家企业的市场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中国人寿财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坚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本次保银合作为起点,以服务龙江百姓为己任,不断扩大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的正面效应,努力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努力为龙江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