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宏首款轻症多次给付保费返还重疾险“宏佑逸生”上市

发布时间:2017-09-25 16:09:5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0月,中宏保险推出公司首款轻症多次给付保费返还重疾险——中宏“宏佑逸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由 “中宏宏佑逸生重大疾病保险”和“中宏附加宏佑逸生两全保险”以及“中宏附加保险费豁免疾病保险”组合而成,在延续了中宏传统重疾保障基础上,扩充了重大疾病种类,还首次推出轻症三次赔付,满足现代亚健康人群多层次的保障需求。

据介绍,“宏佑逸生”具有四大特色:

首先,该计划提供重疾、身故、生命末期等保障,重疾种类高达100种。

其次,该计划还提供40种轻症疾病保障,最高三次、最高75%基本保额的给付,轻症保障期至终身。首次发生轻症后,即可豁免后续应缴保费,且不影响重疾、身故、期满保险金、生命末期、老年长期护理等保障。

对于18周岁之前的少儿阶段,该计划提供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对于60周岁之后的老年阶段,若客户不幸发生合同约定的状态,连续给付10年长期老年护理保险金。

最后,该计划还特别提供期满保险金,若客户生存至80周岁,一次性返还所有已缴保费,返还保费之后,继续提供重疾、轻症、身故等保障至终身。

除了上述保险保障,“宏佑逸生”还为客户提供电话医生和重大疾病国内二次诊疗两项健康管理服务,为客户解决日常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