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09-27 08:30: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9月27日早8时30分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保监会公布险企公司治理能力测评结果
综合评分结果显示,130家中资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综合评价平均得分83.74分;49家外资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综合评价平均得分86.21分。

2.新浪财经-保险:失业保险金标准再上调 将提至最低工资标准的90%
人社部、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失业保险金标准的指导意见》要求各省(区、市)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逐步将失业保险金标准提高到最低工资标准的90%。

3.新浪财经-保险:中国平安集团:正积极与东航集团研究和探讨混改合作
9月26日下午,中国平安集团向中国证券网表示,关于东航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正在积极地进行研究和探讨。

4.网易财经-保险:劳合社CEO:抓住保险市场的“中国机会”
劳合社CEO的Inga Beale看到了很多“中国机会”。她透露,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劳合社伦敦总部以外最大的海外平台,“一带一路”、共享经济背后,保险空间巨大。

5.腾讯财经:中国人民保险集团:A股发行申请材料获证监会受理
9月27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披露,公司已就A股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包括A股发行招股说明书在内的申请材料,中国证监会已受理建议A股发行申请材料。

6.金融界-保险:泰康谭祖愈:股权投资是险资支持实体经济的最佳姿势
泰康投资总经理谭祖愈表示,股权投资符合企业去杠杆的政策要求,能为企业带来直接的资金帮助、间接的上下游资源帮助,与企业共同成长,这是对实体企业最大的支持。

7.中国经济网-保险:飞利信拟设科技保险公司 辐射京津冀和雄安新区
9月26日,飞利信公告称拟发起设立科创科技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飞利信表示将发起设立一家以北京市中关村为创新出发点,辐射京津冀、雄安新区的科技保险公司。

8.证券之星:曹德云:2020年保险机构直投养老领域至少万亿规模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德云撰文介绍,保险业在构建完备的保险业养老产业链,预计到2020年保险机构直接投资养老服务领域规模至少可达到1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