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百年人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7-09-29 10:18:41    作者:于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开发区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先锋班成员共计十余人,分别走进白云、日新、香炉礁、站北等街道对6个困难抗战老兵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月饼等物资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老兵们对百年人寿爱心团队的到来非常开心。他们打开了话匣子,拿出几次活动的合影,聊起参与百年人寿活动的感受和过去的经历,又聊到现在的生活。通过交谈,志愿者们深入了解老兵生活中的困难,以用实际行动帮助到他们。

百年人寿在2015年底启动了“百年情·关爱行”公益项目,希望通过系列扶贫、助贫活动,践行险企的社会责任。2016年初,该公司与西岗区365市民大楼、西岗区相关街道和社区等政府基层单位沟通后,选定将西岗区内贫困老兵家庭作为主要扶助对象。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斌表示,要把关爱老兵作为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长期的公益项目,建立长效的帮扶关爱机制,把这份关爱持续地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