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砥砺前行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掠影

发布时间:2017-09-29 13:11:4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本报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初秋的北京,云淡风轻、秋高气爽。“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自9月26日起,展览正式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本次展览反响热烈,前来观展的群众热情高涨,在展览设置的“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点赞者留影区、高新科技体验项目等观展互动区域,更是排起了长队。本次展览还设置了若干个“语音留言”区。参观者只需要在话筒前说话,相应的文字就会同步显示在留言区大屏幕上。观展群众纷纷留言,为祖国的变化感到自豪,对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给祖国点赞。

一名大学生留言道:“短短五年时间,我们国家竟有这么大的变化和成就,厉害了我的祖国!”

自9月26日正式对公众开放以来,大量观众前往参观。据介绍,展览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除了图片、文字、视频外,展览还精心选择了有代表性的实物、模型、沙盘,以及互动体验项目等,让观众全方位、全景式感受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观众可现场领票或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预约参观。

一观众在仔细了解治安保险相关情况。

参观者关注医保结算相关信息。

解说员向观众讲解文物数字化展示。

大学生参观体验智能信息服务。

参观者体验朗读者项目。

前来观展的群众。

参观参展模型。

参观者仔细参观现代工厂模型。

观展群众合影留念。

观展群众体验高科技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