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浙江险企“地+空”服务国庆

发布时间:2017-10-09 11:25:26    作者: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浙江保险业不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地面救援服务,还首次启动提供空中直升机救援服务。

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携手金汇通航推出直升机免费救援服务,出动医疗救援直升机,对经过事故多发地段的车辆进行巡航飞行,开展“地空”一体保障服务。除人保财险地面救援车、查勘车的及时周到服务外,一旦发生突发性人伤交通事故,在符合救援适应症及直升机适航条件的情况下,满足条件的出险用户只要拨打电话,即可享受到从事故发生地运送至距交通事故发生地最近且具备直升机起降及诊疗条件医院的免费空中救援服务。据悉,10月8日长假回程高峰,人保财险浙江省分公司还将开展一次巡航保障工作,为生命护航。


巡航机起飞前做最后检查。 梅琳/摄

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于9月29日-10月8日期间,在全省各地市13个主要高速路出入口及重点路段设置了平安出行护航点,为来往车主提供理赔咨询、保险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如换胎、加水、搭电等)等暖心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还首次跨界联合网易云音乐,发布“平安回家音乐地图”。该地图利用平安产险的车险理赔大数据,为车主呈现全国行车安全概览和客户的个性化行车安全评估,并向车主们提示附近的平安护航网点;同时,通过生成乐评图和跳转歌单进行交互分享,“安全+音乐”, 畅享出行新体验。

 

更多图片报道:

浙江保险业“地+空”护航国庆 乐享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