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开展保险业教师关爱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1:48    作者:周莉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由四川保监局牵头、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守护园丁·四川保险业教师关爱月”主题公益活动在成都龙泉驿区第二小学举行。来自华西医院肿瘤科的主治医生张衍博士为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讲解了疾病预防知识,还开展了免费癌症筛查、“认识肿瘤和预防肿瘤”专家讲座、健康保险知识普及等服务,为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和财务健康保驾护航。

在主题公益活动现场,来自保险公司的专业讲师用真实的保险案例和翔实的医疗费用数据向老师们讲解了什么是健康保险、重大疾病保险的功能作用等基础保险知识,增强了大家对风险和保险的认识,进一步激活了教职工的保险意识。“这次保险行业来我校开展四川保险业教师关爱月主题活动,展现了四川保险业尊师重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了全社会对教育事业以及对教育工作者的关心爱护。”龙泉第二小学陈家银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四川保监局、四川保协与四川保险行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四川保协秘书长周虎在讲话中说道:“尊师重教是民族传统美德,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有责任和义务传承美德。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和关爱的,关心老师们的健康,就是关心下一代,就是关心社会,这是我们四川保险人应该做的,也是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

周虎表示,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四川保险业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行业开展类似主题公益活动,其目的是希望通过行业示范效应,持续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推进保险助力民生,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