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上饶保协为小学捐赠电脑

发布时间:2017-10-10 1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江西上饶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徐成建、庄继南、秘书长何钊代表保险行业赴浙源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前来参加的政府和部门领导有:市外侨办副主任王贤俊,县教育局政研室主任程欣印,浙源乡党委书记王根荣等。 王贤俊、校长齐浩飞在活动仪式上分别致辞,感谢保险业的鼎力相助和关系支持,认为此番善举,有利于山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益于拓宽学生掌握课外知识的渠道。校方表示一定会不负期望,努力把教育水平提到新的高度,积极培养下一代有用之才。

何钊也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关注教育、重视教育,为国家未来培养栋梁之才,是社会应有的责任,也是我们保险行业应有的担当,此次捐赠27套电脑等设备,体现上饶保险业对教育的关爱和工作的支持,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这些电脑设备,开拓学生的眼界,为山区教育尽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