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慧择推出保额超百万少儿重疾险

发布时间:2017-10-10 17:30:03    作者:苏洁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苏洁】

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慧择于近期发布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少儿定期重大疾病保险--慧馨安,保额超百万,包含50种少儿专属重疾保障,8种少儿重疾双倍给付最高赔偿120万。

针对目前的市场现状,慧择首席北美精算师联合再保险公司,在累积超过100万家庭用户的出险数据上,精选了儿童成长期内特定的重大疾病,精算了这些特定疾病的发生率,更能有针对性的满足少儿群体的大病保障需求。

目前儿童重疾发病率逐年增加、医疗费用开支逐年上涨的情况下,购买儿童重疾时专家建议保额提至50万以上(医疗费用、后续护理费用和家长误工等费用),而慧馨安将重疾保额上限提高至60万,且针对少儿高发的8种重疾双倍给付(即限额提高到120万),避免客户陷入因病致贫或因高昂的治疗费用延误或放弃治疗的怪圈。

从费率上来看,这款定制产品按照0岁男孩子测算,缴费期20年,保险期间30年,保额50万的情况下,保费约510元。

据悉,特定重疾双倍给付款产品是一旦确诊立即按照保额给付重疾保险金并及时到账,所有费用任由支配,为后续的重疾、重疾并发症的及时治疗以及相关费用提供资金保障,解决家庭的后顾之忧。按照基本保额60万来给孩子投保的话,不幸罹患8种特定疾病并且符合重疾定义的话,可以获赔120万,已经足够满足疾病治疗和后期康复成本的补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