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09:33: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0月13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证券日报网:前三季度中国信保对外保额达3559亿美元

在昨日举行的2017年《国家风险分析报告》发布会上,中国信保监事长周立群表示,今年1-9月份,中国信保的政策性信用保险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对我国出口和海外投资的承保金额达3559.3亿美元,同比增长12.7%。

2.中国经济网-保险:融合多个险种 “套餐式”保险扶贫获点赞

近日召开的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透露的信息显示,保险业通过将多个险种进行组合的“套餐”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一定成效。记者在农村地区采访发现,“套餐”瞄准致贫成因,发挥风险保障作用,受到老百姓欢迎。

3.中金在线:9月保险公司领到86张罚单

从保监会9月份公布的处罚信息来看,9月保险公司共领到86张罚单、合计664.1万元;而8月保险公司共领到90张罚单,累计罚金695.3万元,9月罚单金额较上月减少了31.2万元。

4.金融界-保险:广东32.14万贫困未成年人获保险保障

广东保险业近期创新保险扶贫方式,联合省扶贫基金会开展保险扶贫公益活动,通过“微信运动捐步”筹款,为广东省32.14万建档立卡贫困未成年人提供保险保障。

5.同花顺财经:外资保险公司将启动“公司治理”整改

根据监管要求,外资保险公司需要针对此前公司治理现场评估评估组反馈的事实确认书中的问题,对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要求,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一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和计划,并跟踪做好整改效果评估。

6.新浪保险:众安在线与百仕达控股成立合营公司

众安在线12日最新发布公告称,旗下众安科技与百仕达控股旗下香港百仕达订立合营公司协议,于重庆大足区成立重庆众安小额贷款。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亿元人民币,其中众安科技出资70%,百仕达出资30%。

7.网易财经:一汽系转让亿安保险69%股权

日前,一汽轿车联合其他三家“一汽系”公司,一汽财务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一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谋求转让吉林亿安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69%的股权,评估价为1.6499元/股,作价共计11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