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保险学会举办保险业服务出口企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13:58:00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0月11日,广东保险学会在广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保险论坛之保险业服务出口企业研讨会。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保险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研讨会深入探讨保险业服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探索保险业创新服务出口企业新路径。


会议现场

广东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温晓环、对外贸易处副处长黄永光分别从省政府对“一带一路”战略中企业走出去相关信用保险扶持政策以及对外贸稳增长、调结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广东商务厅对外经济合作处副处长 温晓环


广东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副处长 黄永光

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项目险业务处信用风险评估员张杭在会上从出口信用保险的角度介绍了中国信保服务“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的经验;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菁则从如何帮助企业走出去、帮助企业了解和规避风险方面与参会各保险企业代表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信保广东分公司项目险业务处信用风险评估员 张杭


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项菁

驻粤省级财产保险公司和部分驻粤保险中介机构高管、部分驻粤高校专家学者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广东保险学会秘书长助理唐振鑫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