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铁岭举办“市长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13 14:06:08    作者:邓芳妮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由铁岭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铁岭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2017年铁岭市“市长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铁岭保险业首届“虎啸保”杯技能竞赛进行完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铁岭市总工会、市金融财贸烟草工会、市人民银行、市民政局、市金融委、市交警支队、市消协、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及部分会员公司的领导。

竞赛分为寿险行业产品销售技能竞赛和车险理赔岗位技能竞赛两部分。寿险行业产品销售技能竞赛的竞赛项目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面试通过现场销售技巧展示及随机抽题面试来考察选手的综合能力。车险理赔岗位技能竞赛的竞赛项目分为笔试和实务测试两个环节,理赔实务测试采用现场配件识别、填写配件名称和配件价格、核定损失的方式进行。

本次竞赛共产生出寿险、产险“技术状元”各一名,由“市长杯”竞赛组委会授予“铁岭市技术状元”荣誉称号,并由市总工会授予“铁岭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在本次竞赛中寿险、车险分别获得第2-5名的选手,由竞赛组委会授予“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其余寿险、车险第6名至第30名参赛选手,由保险行业技能竞赛领导小组授予“销售技术能手”和“技术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