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永诚保险连续3年蝉联“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13 16:48:26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 10月13日,“2017年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圆桌论坛”暨“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颁奖礼在京举行,永诚保险常务副总裁康国君出席颁奖典礼,并以《保险企业如何迎接科技创新浪潮》为主题做大会发言。

自2015年以来,永诚保险已连续3年获评“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近年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永诚保险持续保持“价值成长”的要义,主动把握时代、行业的发展趋势,坚持创新,积极挖掘互联网等新技术、新媒介的生产力,为公司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比如,为了践行“创新”法则,永诚保险在2015年初启动了移动互联战略。一方面,在销售端,公司基于微信企业号“永诚财产保险”开发搭建了自营互联网平台“微营销”。“微营销”平台面向个人客户,是以微信为媒介,集营销推广、在线投保、业务管理与客户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应用平台。

实际上,近年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是业界的共识。保险行业各主体已通过客户迁徙和交叉销售等手段,实现已有客户资源的持续深挖;而电话、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应用,开创了保险公司与客户多元化接触和互动的场景,使新进公司和创新能力强的公司,在短时间内实现长足发展变成了可能。“微营销”正是以客户为中心理念的典型实践。“微营销”通过“新人做新业务”的设计理念,以客户利益为核心,以店长可持续发展为重点,构建公司、店长、客户三方共存共赢的生态圈。数据显示,截至9月1日,永诚保险车险微营销签单保费突破10亿元大关,同比增长86%,占整体车险保费35%。

此外,在客户服务端,继“微营销”之后,永诚保险于2017年初在理赔服务端以互联网思维为引领,借助移动互联技术和第三方服务资源,突破性打造了视频查勘APP、微信服务号、移动查勘APP三个移动互联平台,从而实现了客户自助、代勘服务、传统查勘“三位一体”的查勘服务新模式。在新的模式下,永诚保险的查勘服务效率大幅提升,风险管控得以加强,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为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康国君表示,未来,永诚保险将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新技术应用为广大客户带来保险营销及保险服务的全新模式,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风险控制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