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为跳广场舞的市民保险

发布时间:2017-10-16 09:40:46    作者:张友琴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特约记者 张友琴

“十九大”召开前夕,一场由武汉市体育局、市文化局、市排舞协会组织的“千队万人”健身舞大联跳活动,在该市7个新城区、7个中心城区拉开帷幕。这是该市有关部门为“迎接十九大、欢庆十九大”举办的一场全民健身运动。活动共吸引了全市150支舞蹈队、近3500名市民参加。

每到华灯初上的晚上,该市各区的公园里、绿道旁,到处活跃着一支支健身舞蹈队。众多喜爱跳广场舞的市民,伴随着或舒缓或急越的歌声,翩翩起舞。舞步摇醒了城市,歌声点亮了江城,人们荡漾在“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庆之中。

为给“十九大”召开提供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并为参跳健身舞的广大市民提供人身安全保障,中国人寿武汉市分公司主动参与到这场群众性的健身运动中来,为全体参跳队员免费提供“尊享如意”和“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凡参加大联跳的市民在排练和参赛期间,发生意外伤害事故造成的医疗费用由该公司负责承担,以保障参赛市民人身安全和大联跳活动顺利进行。

该公司个险渠道的14家支公司,每晚派出4家公司、10多支服务队,深入到各个舞蹈现场,及时为参跳市民提供保障服务,同时为参跳市民及观众提供业务咨询,还为参赛市民免费送去面包、矿泉水等食物,激励他们跳出友谊、跳出健康、跳出水平。

据该公司总经理童宏介绍,此项服务他们将伴随着“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深入贯彻,持续到本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