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扬州东吴人寿快速赔付30万元重疾险

发布时间:2017-10-16 14:59:13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祖兆林】

“感谢东吴人寿、感谢你们上门服务!”10月12日倪老太和儿子于先生来到东吴人寿江苏扬州分公司,为公司赠送锦旗,感谢东吴人寿快速理赔,解了全家经济燃眉之急。

据了解, 2017年7月1日,于先生为妻子吴女士购买了《东吴盛朗康顺重大疾病》保险,9月24日吴女士发生了交通意外事故,导致颅脑损伤,进行了手术治疗,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用。

10月10日于先生联系业务员告知事故情况,该公司第一时间派人员去医院看望了吴女士,详细了解事故及治疗情况,积极协助于先生收集理赔资料,10月12日公司审核通过,认定吴女士的病情符合重疾给付条件,并当日结案赔付30万元,同时豁免吴先生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现在吴女士还在昏迷接受治疗中,30万理赔款及时缓解了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更是及时阻止倪老太想要放弃自己肺癌治疗全力救治儿媳的无奈想法。

“期盼吴女士病情尽快好转,早日康复,也期盼倪老太积极治疗战胜癌魔。”扬州东吴人寿总经理马志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