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绍兴国寿推出柜面智能预约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16 15:18:27    作者:田越佳 梅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真是太方便了!”刚刚从中国人寿浙江绍兴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大厅办理完业务的王女士高兴地说道:“以往办理业务还得排队,人多时得等上一两个小时,现在只要提前通过手机微信预约,到大厅后直接取号就可以马上到柜台办理业务,中国人寿这个微信预约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王女士说的这一方便功能,正是绍兴国寿近期推出的柜面智能预约服务。客户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微服务—服务中心—柜面预约”,选择相应的网点、时间即可预约。客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在线查看网络地图,自由选择预约最近网点;查看营业厅客户人数,轻松了解排队等候情况;系统还提供导航、预约业务种类等相关的服务。该公司表示,客户在预约的时间内到达中国人寿网点后只需凭预约码或身份证就可取得预约号并直接到柜面办理相关业务,让客户享受到了方便快捷、随到随办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