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全家总动员 保单传承爱

发布时间:2017-10-16 15:27:03    作者:黄金荣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黄金荣 记者赵修彬】近日,中国人寿吉林省伊通支公司个险销售部迎来了客户李女士一家人:60岁的李女士和丈夫丁先生、儿子小丁先生、儿媳吴女士和5岁的小孙子贝贝。一进办公室的门,李女士就快人快语地说:“我们是全家总动员,祖孙三代齐上阵,今天特意来咨询购买保险来了。我儿子儿媳刚从长春开车赶回来,请再给他们好好介绍一下吧。”

据了解,李女士和丈夫是伊通县城里的服饰商。前不久,夫妇两人应保险经理人之邀,在伊通国寿参加了关于鸿福至尊产品的理财会,对这款产品一见倾心,商量着给孙子多上点保险。两位老人决定以儿子的名义,为孙子投保20万的鸿福至尊保险(交费期10年),让儿孙都有实实在在的保障。

他们与在长春干个体的儿子儿媳取得了联系,让他们把相关的投保证件发过来。在听了父母的介绍和说明后,小丁夫妇也非常感兴趣,他们放下手里的生意,驱车从长春回到伊通老家,来到伊通国寿一探究竟。

伊通国寿的领导和讲师热情地接待了这风尘仆仆赶过来的一家人。他们不但细致地就鸿福至尊产品做了解析,而且还对保险的功能和意义做了全面的诠释和演绎。在得知现在投保20万,还可以拥有入住国寿养老嘉园的一个名额后,儿媳吴女士很爽快地说:“钱在哪儿都是给孩子存着,保险既然如此稳健安全,那就再给孩子加保20万吧,这样就可以拥有两个国寿养老嘉园的名额,让爸爸妈妈更好地安享晚年。”

就这样,一张40万的保单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