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1:4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心悦相伴,天安随行”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在四川成都盛大开幕。成都市武侯区慈善会秘书长熊剑江先生,四川省保险监管机构相关领导,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连庆先生、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骏先生,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胡彬先生、副总经理覃龙虎先生、副总经理杨明先生、市场总监王洪斌先生,天安人寿总公司运营管理部及部分分公司相关客服管理及骨干人员,四川分公司员工、客户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开幕式在具有百年历史的锦江剧场举行,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连庆先生为本届客服节开幕式致辞,并与熊剑江先生、胡彬先生、陈骏先生及行业监管领导共同启动了本届客服节。


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天安人寿副总裁张连庆总致辞。

张连庆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天安人寿以“速度、价值、科技”为发展主题,以客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贯彻价值成长的经营方针,不遗余力地推动长期型、期交型、保障型业务的发展。

今年以来,取得了诸多亮眼佳绩:截止2017 年9 月,规模保费突破650 亿大关,营销标保达30 亿,实现两年十倍的强劲增长。投资收益水平持续稳健提升,偿付能力充足率连续满足监管要求。总资产规模突破1400 亿元,已稳步迈上千亿量级发展平台。自2015 年以来,天安人寿已进入盈利周期,彰显了精益经营和精细服务的强大实力。

天安人寿诚挚、优质、专业的服务与积极热忱的公益贡献,赢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赞誉,几年来荣获数十项大奖。2017 年,天安人寿获得“2017 年中国民营企业500 强”第127 位(保险业第3 位)、“2017 年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 强”第37 位(保险业第3 位),再获“2016 年度公益践行奖”、“维护消费者权益——3·15 满意单位”、“2016 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奖”、“2016 中国保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互联网保险技术突出贡献奖”、 “首都劳动奖状”、“优秀视觉效果奖”(天安人寿官微)等殊荣,相信在公司持续稳健的经营态势下,未来将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口碑。

为了更好的回报客户对天安人寿的支持与厚爱, 2017 年度公司隆重推出主题为“心悦相伴,天安随行”的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以此答谢新老客户对天安人寿始终如一的信任和支持,塑造“全心服务,极简体验”的天安人寿全新服务。


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开幕式启动仪式。

本届天安人寿客户服务节将历时3 个月时间,客服节主题活动分阶段层层递进,让客户在参与活动的同时,逐步的了解天安、喜爱天安、信赖天安。活动共分为三大主题,七个专项主题活动:2017 年9 月,推出“天生我才秀出来”保险好声音文案征集以及“方言争霸赛”方言版广告语收集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展示了天安客户以及员工的风采,成功为客服节预热;10 月16 日-11 月31 日以 “天安英雄帖,彩墨惠英雄”少儿创意绘画大赛和“天安三人行”教育、健康、财富主题讲座为主线活动将在天安人寿开业的十家分公司全面开展,增强与客户的互动,让客户更好的了解天安人寿,享受天安贴心的服务;活动期间,天安人寿还将实施免息复效,绿通升级等客户关怀活动,急客户之所急,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12 月以天安电影节收关,感恩回馈客户,在2017 年岁末,与所有的天安客户共叙情谊喜迎新年。

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开幕式以天安人寿发展历程宣传片开篇,邀请天安人寿理赔客户以及由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情系困难群众·共享幸福武侯”—“雪中送炭”受益人进行了现场分享。天安人寿理赔客户赖张丽通过她的亲身经历,让在场观众体会到天安人寿给予客户的帮助与关怀。在发生风险后,天安人寿快速启动理赔预案,及时兑现承诺,帮助客户挽救了家庭的重大经济损失,真正做到了雪中送炭。“雪中送炭”公益扶贫项目受益人李万松的家属70 多岁高龄的郑玉珍老人的分享情真意切,许多现场观众不禁潸然泪下。公益扶贫项目,是天安人寿对特殊贫困家庭送去的一份温暖,展现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需的天安大爱,也是天安人寿社会责任担当的彰显。开幕式活动现场近700 人同声“天天保障,多份安心,天安人寿您身边的保险专家” 天安宣传语中圆满落幕。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各项客服节专项活动将相继开展。


天安人寿第六届客服节开幕式-锦江剧场。

未来,天安人寿将继续秉持“速度、价值、科技”的发展主题,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定不移地贯彻价值成长的经营方针,践行“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的服务宗旨,与各界伙伴鼎力合作,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居民的保险保障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我国从保险大国向保险强国转变的伟大工程作出新的贡献。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