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佳木斯保险业搭台唱响“领航中国”

发布时间:2017-10-17 11:20: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近日,为表达佳木斯市人民迎接“十九大”的喜悦和幸福之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阳光农业相互保险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与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佳木斯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举办了“领航中国”主题征歌大赛颁奖晚会。赛事得到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此次大赛活动于2017年4月份开始至10月初结束,历时半年时间,共征集歌词作品100余首,是参赛人数最多,参赛作品最广的赛事活动。经专家组的认真评审,《好梦中国》、《领航中国》、《天鉴》等15首优秀作品获奖,并举行了颁奖晚会。佳木斯市委宣传部部长宫秀丽、佳木斯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滕旭明为获奖者颁奖。

在颁奖现场采访中,公司总经理滕旭明说:阳光农险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着“阳光服务、送至所需”的服务理念,立足于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围绕实现“农民富裕、农村和谐、农业发展”的目标,真情服务和回馈三江父老。会用“走进阳光,共享温暖”的大爱,履行和肩负着阳光农险人社会责任,在面对2016年“狮子山”台风中,共计为受灾农户赔付1.14亿元,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今后,阳光农险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将致力于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放大政策性农业保险的惠农效应,为“三农”提供更广泛保险保障服务,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构建和谐新农村做出更大的贡献。

康炳双 李铁明 记者 赵修彬/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