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保险业举办岗位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0-18 09:46:16    作者:梁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优化省内各人身险公司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全省车险承保服务水平,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近日成功举办了辽宁保险业首届人身险后援岗位知识竞赛和辽宁保险业车险承保岗位知识竞赛。

岗位知识竞赛是对全体人身险后援服务员工和财险承保员工技能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阅,经过前期13个地市分赛区的海选,来自全省几千名人身险后援服务大军中的117名选手和来自全省1万车险承保大军中的81名选手,参加了个人在线业务知识竞赛和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团体现场业务知识竞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在各公司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学识和专业水平普遍较高的特点,以及保险从业人员真诚文明、爱岗敬业、专业精细的精神风貌。各保险分公司积极行动,优中选优,组织选手踊跃参赛,一展才能。比赛中,裁判员、计分员等工作人员高度负责,一丝不苟,确保比赛紧张有序、公平竞争;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神贯注,发挥出色,取得了理想的比赛成绩。赛后,选手们相互交流,切磋技艺,找差距,挖潜力,真正做到“赛中比,比中学”,对于提高技能、增长见识大有裨益。

本次大赛对取得名次的人民人寿辽宁省分公司、渤海财险辽宁分公司等单位和获得优秀奖、组织奖的单位以及在线知识竞赛中取得名次的个人进行了表彰。

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表示,将高度注重引导行业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公众满意度,以岗位知识竞赛为进一步推动保险行业人员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员工岗位练兵积极性的重要平台,将以此为模式,适时组织不同岗位领域知识竞赛促业务提升,推进服务质量再升级,推动行业服务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