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保监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明确奋斗方向

发布时间:2017-10-18 17:02:16    作者:史晓东 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文/史晓东 摄影/特约记者 李敬伟

10月18日上午,大连保监局认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报告精神统领新时期大连保险监管工作。

大连保监局党委书记蔡兴旭同志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强调:大连保监局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监管职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会党委的工作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驰而不息做好保护公众利益、确保市场公平和维护行业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为大连保监局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场。李敬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