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太保产险首届客户节在川落地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2:04    作者:熊瑛竹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0月1日至17日,只需登录活动平台,即可投票支持这些参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首届客户节“我是小小画家”儿童绘画大赛的精彩作品。大赛结果将于10月20日在四川太保产险举办的“星耀成都,匠心为你”盛典中现场揭晓。

四川太保产险总经理张毓华介绍,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太保产险首届客户节,为期一个月。本届客户节以“从心定义 如你所愿”为主题,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还打造了“互动相知”牵手太保品味生活、“发布相约”客户节及太好赔品牌发布会等线下互动活动。

图为太平洋产险四川分公司员工在客户节上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

客户节期间,四川太保产险在总公司的号召与指导下,以“爱、守护与责任”为主题,开展“我是小小画家”儿童绘画大赛,揭开了首届客户节的序幕,并将于“星耀成都,匠心为你”活动中推出更多精彩体验。同时,还将邀请客户走进公司,参观职场、门店,介绍发展近况和服务举措,听取客户对公司的服务体验感受和服务展望,增进与客户的双向互动了解,让客户体验售前放心、售中暖心、售后舒心的“三心”服务,从而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