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众安陈劲谈十九大报告:科技赋能金融 众安迈向服务保险生态

发布时间:2017-10-19 19:15:0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记者 康民】“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

众安保险CEO陈劲表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已紧紧融入人们的出行、理财、文化娱乐、健康保障,不仅使得人们的生活更为便利,也提高了整个社会运转的效率。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提供新的动力。

陈劲进一步表示,十九大报告多次提到互联网,借助互联网的发展,保险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更是融入人们美好生活的助推器。众安保险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以科技赋能金融为核心,以服务生态为宗旨,切入各种场景,做互联网生态的连接器与稳定器。

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陈劲强调,十九大报告给众安保险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国互联网保险企业的代表,众安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互联网生态消费链,挖掘并满足用户的碎片化需求,为实体经济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