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四川保监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0 14:43:19    作者:王火丰 吕林 李雪艳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王火丰 特约记者 吕林 记者 李雪艳】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四川保监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会后,局党委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扎实推进保险监管工作。各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并撰写心得体会,把学习报告精神当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抓好抓实。

又讯:10月18日,在四川保监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四川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时要求省协会及市(州)协会全体员工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