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太保集团孔庆伟谈十九大报告:提高政治站位 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0-20 20:33: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10月18日上午,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2017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伟在主持学习会时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新形势下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论断,揭示了新时期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确立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明确了分两步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

这次大会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这是一次回顾成就、总结经验的大会,一次举旗定向、引领未来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增强信心的大会。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和指导,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充分结合保险行业实际和公司实际,实实在在地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全面推动实施“转型2.0”,不断开创太保集团各项工作新局面,并要提高站位,始终坚持保险业姓保,充分发挥保险的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保障百姓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