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瑞再预估:三季度飓风“哈维”等灾害保险损失约950亿元

发布时间:2017-10-23 19:00:26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 近日, 瑞再估计,飓风“哈维”、“艾尔玛”和“玛利亚”及墨西哥地震在第三季度造成的初步赔付约为36亿美元。在总损失中,墨西哥两起地震造成的赔付金额预计约为1.75亿美元。上述灾害给保险行业造成的保险损失总额约为950亿美元。

瑞再表示,上述估值较平时有更高的不确定性,随着赔付评估流程的进展,可能需进行后续调整。

“最近的自然灾害极端强烈;我们向所有受灾者致以深切的同情。我们与客户有着长久而密切的合作,并且在处理严重自然灾害后的复杂赔付方面富有经验,这让我们能够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支持。正是在这些关键时刻,我们特有的价值主张得以彰显,也证明了保险和再保险对社会的价值。” 瑞再首席执行官缪汶乐说。

对此,瑞再首席财务官高雷补充道,瑞再将持续维持极为强大的资本实力和高度的财务灵活度,支持客户需要,响应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