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进入新时代 燃情在中再——中再集团广大党员群众热议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4 11:41:13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10月18日上午,中再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直播,从北京、上海到祖国边陲,从集团领导到一线员工,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收看活动。据统计,集团系统共有6200余名党员和群众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直播。

“十九大引领中国的新时代,也带来中再的新机遇,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也吹响了向新目标奋进的嘹亮号角。”这是听完报告后中再集团党员群众的共同感受,瞬时,十九大报告成为集团上下热议的话题。

连日来,广大党员干部围绕新时代和新机遇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昂首迈进新时代,奋力担当新使命。

党委中心组认真开展学习讨论。10月23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专题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临江在谈到新时代、新使命时强调:“中再集团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金融企业,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集团系统党建工作,巩固和发展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

党委中心组的同志们普遍认为,过去的五年这样辉煌的成就,归根到底,是因为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据了解,中再集团系统内基层各党支部普遍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集团“一三五”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为党旗增辉。要做到知行合一,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略指导实际工作,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思践悟,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