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召开个险渠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3:03:29    作者:黄莹莹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0月25日,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了人身保险公司个险渠道同业交流会,省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主持会议,24家寿险省分公司的45位个险渠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国保监会“1+4”等系列文件精神,交流经验,研讨问题,集思广益,增进行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探讨经营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促进全省人身保险公司个险渠道合规经营,维护保险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会上,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寿险、太平人寿和富德生命人寿等5家省分公司分别从风险管控、制度建设、期交业务、队伍建设、组织发展等几个侧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分享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推动黑龙江寿险业务健康发展,并就加强自律和内控管理,诚信合规经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夏晚秋表示,省协会本着“搭建平台、增进交流”的目的组织此次同业交流会,在各家会员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会议效果良好。今后,省协会将继续开展此类同业交流活动,增进行业内的互动沟通,同时也将尽最大努力与会员公司一道,研究解决行业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维护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