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无锡保协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1:22    作者: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祖兆林】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江苏无锡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先后开展了“中国人寿杯”乒乓球和“人民保险杯”羽毛球比赛。

会员单位积极踊跃参加比赛,选手奋勇拼搏,裁判员客观公正,拉拉队员助威呐喊。乒乓球比赛中,在大家的加油喝彩声中,球桌上不断出现精彩对决,选手们挥汗如雨,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羽毛球赛场上,来自23家单位的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行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无锡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尤玲娜等为选手颁奖。

比赛充分发扬了“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公正公平、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大家努力拼搏,在增进了解和友谊的同时,也彰显了保险业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强大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