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门保协调委会获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2:18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王小波】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授予广东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等300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称号。这是广东省及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委会自成立以来获得的最高级别荣誉,也是广东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工作获得的最大肯定和褒奖。

近年来,江门市保险行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于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本着高效服务群众、公平公正调解的原则,扎实做好调委会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调解机制和方式,积极拓宽渠道公平、高效、妥善解决矛盾纠纷,切实保障了保险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优化了行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