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荆州保险业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09:48:1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日前,根据湖北省荆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荆州市2017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市金融办指导下,荆州市保协积极开展募捐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协会秘书处及30家会员公司共捐款45033.5元,参与人数达1261人,充分展示了荆州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行业形象。

协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拟定“扶贫日”活动方案发给48家会员公司,得到积极响应。围绕“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活动主题,各公司通过微信、微博等发布宣传标语、活动倡议书,号召员工积极参与“扶贫日”活动,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扶贫日当天,协会秘书处组织集中募捐,全体人员踊跃参与,慷慨解囊,每人捐出了一个工作日的工资。在协会号召下,各会员公司也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所有善款均已汇到市慈善总会账户,由慈善总会统一划拨,用于扶贫帮困工作。此外,部分公司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长城人寿在上级公司的组织下,启动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向贫困孩子捐赠1714元,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合众人寿响应号召,在“扶贫日”到来前,走访慰问15户困难家庭,发放近800斤米面油等爱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