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中银保险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15:10: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孙洁婷 记者 赵修彬】

近日,中银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举行。

据悉,为认真组织好本次活动,该公司团委成员精心准备,以辩论赛形式开展。赛场上,辩手们唇枪舌战、展露风采,充分的展示出了大学生们缜密的逻辑思考能力和生动的语言表达能力,围绕“远离校园毒网贷”这一辩题进行精彩、激烈的论辩。在场观赛的近200名学生在领略到了精英辩手们风采的同时,也为大学生们创造了很好的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激发了学习热情。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远离校园毒贷网”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大学生对校园毒贷网的全方位认识,提升了大学生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学生对财产安全的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