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大地保险做“好人能量站”

发布时间:2017-11-07 09:51:51    作者:周伟耿 祖兆林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周伟耿 记者 祖兆林】10月29日,第三届“南京好人节”在南京建邺区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幕,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将为50名南京好人免费提供5年的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每年总保额500万元,也因此被授予“好人能量站企业”。

“南京好人节”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主办,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好人文化。在本届开幕式上,南京首个关爱好人平台——“好人能量站”正式上线,南京关爱好人基金会现场发放了首批救助资金,包括中国大地保险江苏分公司在内的9家企业推出了为南京好人定制的专属福利。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杨志纯,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路宝等出席活动。

江苏大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南京好人是南京城市文明发展的代表和名片,公司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理应带头弘扬和传递好人精神,为推进关爱好人的长效机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