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合计保额1.7亿元

七台河环卫工获赠人身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7-11-08 09:26:25    作者:张绍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张绍良 记者 赵修彬】日前,“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十二站捐赠仪式在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举行。

该活动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2017年度,新华保险将为包括七台河市在内的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20余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今年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超过200亿元。

在七台河市的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共向全市1733名环卫工人赠送了意外伤害保险保障,合计保额超过1.7亿元人民币。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七台河市政府、七台河市金融办、七台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七台河市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领导出席仪式。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登森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公益善举,不仅可以为全市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也能够为七台河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新华保险一定会做好后续服务和理赔工作,公司还将通过志愿者队伍与环卫工人开展更多的帮扶活动,以弘扬劳动者最美丽、环卫工人最可敬的社会风尚。”

七台河市冬季漫长且昼短夜长,降雪过后地面结冰,路况恶劣,交通肇事增加了环卫工人作业风险。他们辛勤劳作,用满身尘埃扮靓城市,把自己置身马路风险换来城市的干净整洁。此次公益行动为七台河市的环卫工人们筑起了一道保障防线,来自七台河市各城区的100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活动现场。

截至2016年年底,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七台河市为3.27万名有效客户提供了2.52亿元的保险保障,同时提供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此外,2016年7月,新华保险与七台河市卫计委达成战略合作计划,为新农合参保人员提供大病保险补偿服务,工作人员上门走访,主动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截至目前,共计赔付1233件,赔付金额569.39万元。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稳定社会秩序发挥了自身的积极作用。此次,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