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落实精准扶贫 关爱环卫工人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善举频出惠及民生

发布时间:2017-11-08 11:25:33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李梦溪】

11月7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佳县“两联一包”脱贫攻坚工作,陕西保监局在陕西榆林佳县召开“两联一包”座谈会,会议对近期向佳县红枣羊产业扶贫示范项目捐赠款项的六家保险公司进行通报表彰,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该扶贫项目捐赠100万元。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此次捐赠扶贫项目,以实际行动勇担责任、精准扶贫,体现了其应有的社会担当,该善举同时也带动了当地保险行业积极行动、集聚行业资源,加大对佳县脱贫攻坚的支持力度。

此外,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另一项重要工程——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从8月22日启动至今,已分别走进太原、南宁、阳江、济南、西安、延庆、杭州、郑州、武汉、福州、长春、七台河、南昌、淮北,共计十四个大中城市,惠及18.4万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184亿元。

据了解,本次大型公益行动还将走进六个大中城市,实现全年覆盖20个城市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