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友邦冠军杯中国区赛事在沪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08 19:05:09    作者:赵广道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讯【记者 赵广道】

11月5日,由友邦保险举办的2018友邦冠军杯正式结束了中国区的赛事角逐。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友邦上海分公司选送的“WQPY FC队”和友邦江苏分公司选送的“友邦易胜队”分别获得“友邦客户合作伙伴联赛”冠亚军;友邦广东分公司选送的“友邦佛山队”和“友邦广州队”则包揽了“友邦员工营销员联赛”冠亚军,这四支球队将代表友邦中国参加友邦集团明年3月9日在香港举行的集团淘汰赛,争夺最后通往伦敦决赛的席位。

据悉,友邦冠军杯是一项由友邦保险发起的跨国足球赛事,旨在推动“健康生活”理念在友邦内外部的传播,助力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推广。该赛事分为“友邦员工营销员联赛”和“友邦客户合作伙伴联赛”两大联赛,首先将在友邦亚太区的各大市场展开区域赛事,随后各区域两大联赛的冠亚军优胜队伍将进军香港的集团总决赛,决出4支队伍前往伦敦争夺最终的冠亚军。

至今,友邦冠军杯已成功举办了4届,规模日益扩大,已成为友邦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中国区赛事共有19支参赛队,创下了历史新高。

“作为一家倡导健康生活的公司,友邦保险首先要在公司内部践行这种理念,这也是我们举办友邦冠军杯、鼓励员工参赛的初衷。”友邦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说,通过近四年的不断摸索,已在赛事组织、赛事理念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并期待把这项赛事进一步推广到合作伙伴和客户身边,影响更多人来享受健康长久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