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国华人寿设千万元公益基金

重点用于扶贫公益等项目支出

发布时间:2017-11-09 08:40:20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记者 朱艳霞】11月8日,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上海举行。国华人寿提出,未来将在十大方面全面提升,力争在新十年进入行业第一方阵;还宣布公司将以1000万元为启动资金,设立公益专项资金,重点用于扶贫公益等项目支出。活动现场,国华人寿总裁付永进携手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书记薛英平共同为国华公益专项资金揭牌。

据统计,截至2017年9月底,国华人寿资产规模达1216亿元,前三季度累计规模保费收入423亿元,均位列行业第13位。该公司连续多年赢利,前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达17.5亿元,居中型寿险公司前列。2017年9月21日,国华人寿控股股东天茂集团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48.45亿元,全部用于对国华人寿进行增资。其他股东同比例增资。待增资完成后,国华人寿净资本将达到200多亿元。

国华人寿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非常重视社会效益。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国华人寿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建设,该公司董事长刘益谦也以乐善好施为人称道。十年来,国华人寿发起并参与公益活动近百项,捐赠现金2000余万元。国华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公益专项资金为新起点,秉承“国华公益、从心做起”的理念,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并参与各类公益活动,推动公司扶贫公益事业常态化、专业化、机制化。

展望新十年,国华人寿提出将在战略定位、业务结构优化、资产负债匹配、风险管控和品牌影响力等十大方面,全面提升,追求卓越,希望通过不懈努力,全面进入寿险市场第一方阵。

来自国华人寿合作伙伴、兄弟单位、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及家属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19家省级分公司全体员工3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庆典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