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举办“喜庆‘十九大’推动家风建设书法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09 08:59:42    作者: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特约记者 李敬伟 摄影报道

在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之际,由大连保监局、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社科联指导,大连市保险学会主办,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协办的《大连保险业“推动家风建设争创文明城市 喜庆‘十九大’”书法摄影作品展》,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于11月7日上午隆重举行。大连保监局局长蔡兴旭,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社科联领导,行业45家会员单位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及获奖作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大赛书法类分软笔、硬笔组,摄影类分相机、手机组,参赛作品500余幅。这些作品以不同的形式、风格、内容和角度展现出以“家”为主旨的核心理念,呈现出十八大以来大连城乡建设的壮美画面及大连保险人助力城市发展、爱岗敬业、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专家评审组的精挑细选、认真品鉴,最终评选出130余幅优秀作品。

据介绍,大连保监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以及在2016年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所谈: “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等相关精神,着力从引领行业家风建设进而从另一层面夯实行业文化软实力出发,开展了诸如继承传统文化及上述广泛文化建设活动,在为大连市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热潮中添砖加瓦过程中,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大连保险业在解决本地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上持续发力,确保行业在践行“保监姓监,保险业姓保”的道路上越走步伐越坚实,给广大保险消费者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图为大连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兴旭(前右一)在保险书法摄影展上观展。


图为书法摄影展上特邀著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


图为大连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兴旭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为大连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兴旭(左一)与一等奖获奖者在颁奖仪式上。


图为大连市保险学会会长董广恩(左一)和大连市保险协会会长刘彦军(右一)与二等奖获得者在颁奖仪式上


图为大连市保险学会秘书长李杰(左一)和大连市保险协会秘书长李忠堂(右一)与三等奖获得者在颁奖仪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