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朝阳协会排查无证无照经营

发布时间:2017-11-09 09:10: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和查处保险市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保险市场秩序,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依据辽宁保监局、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的文件精神,朝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在本辖区内组织开展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排查工作。

市协会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专门组织召开了朝阳地区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排查工作会议,结合朝阳地区实际,制定了《朝阳保险业查处取缔无证经照经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秘书长李勇为组长,财险部主任董得强、寿险部主任刘洪明为成员的专项排查行动小组。

10月31日至11月3日,无证无照专项排查小组在李勇的带领下,深入到建平、凌源、北票等县区、农村产寿险分支机构进行了无证无照专项检查。通过检查结果来看,朝阳地区各保险机构无证无照经营情况较好,未发现无证无照经营行为。下一步,市协会还将继续对此项工作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