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工银租赁与CFM签署飞机发动机订购大单

发布时间:2017-11-09 21:38:02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中保网讯 【记者 冯娜娜】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11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CFM国际公司在北京签署协议,为工银租赁的40架波音737 MAX飞机订购80台大型喷气客机发动机——LEAP-1B发动机,订单价值达11亿美元。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和GE公司副董事长庄睿思(John Rice)分别代表两家公司在协议上签字。据悉,工银租赁将于2018年开始接收该批发动机。

据工银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工银租赁和CFM国际公司合作多年。目前,工银租赁经营和管理的商用飞机总数555架,已交付飞机326架,客户遍布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家航空公司,飞机总资产规模超过1100亿元人民币。同时,工银租赁全力支持国产飞机发展,累计订购C919和ARJ21两种国产飞机75架,致力于以出租的方式将国产飞机推广到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