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太平洋产险倾情打造客服节

发布时间:2017-11-10 08:58:37    作者:李博文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太平洋产险于10月重磅推出首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牵手、感恩与回馈”为主线,通过开展系列客户活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展示公司服务能力和创新成果,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先后开展了“服务相遇”十一假日服务活动、“好礼相送”会员狂欢活动、“时光相连”看见成长印迹活动、“评价相传”优质服务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推出“互动相知”牵手太保品味生活活动和“发布相约”客户节及太好赔品牌发布会等线下互动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感受,了解客户需求,结合此次客户节活动,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积极组织各中心支公司开展各项拜访活动。在总经理室的带头下,各分支机构积极拜访重大客户,借助客户节契机感谢客户多年来的信任及支持,邀请大客户走进职场与总经理进行座谈,并深入倾听大客户对公司承保理赔等各个环节点上的期望及建议。

在线上, 太平洋产险内蒙古分公司积极通过微信等自媒体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广泛收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意见与建议。并通过“看见时光,看见成长的印迹”“我最喜爱的十大优质服务票选”等感恩回馈活动,实现了客户与公司的共存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感受。

在线下,该公司通过客户走进公司、职场进行参观,让客户更直观清晰地了解公司的工作流程,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加了客户黏度。同时,该公司积极召开优质产品推介会,全方位展示新险种,让消费者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保险产品。

在理赔方面,该公司今年理赔服务继续全面升级:推出了“微信自助赔”“车损金钥匙”“人伤全程爱”及女性车主专属的“太保蓝朋友”,流程简单,一键移动,一声招呼,全程包办,让客户省心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