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0 09:00: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1月10日早9时 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前三季保险业有升有降:利润上涨 万能险收缩
前三季保险业实现原保费收入近3.05万亿,但增速放缓同比降11.17%。保险业整体产品结构已明显优化,万能险规模保费占比同比降18.37%。

2.新浪财经-保险:前三季度保险业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逾2900万亿元
保监会披露的保险业前三季度运行情况显示,行业共为全社会提供风险保障2909.81万亿元,同比增长46.33%。

3.网易财经-保险:外交部:将大幅度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市场准入
中方按照自己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业、证券基金业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

4.蓝鲸新闻:东风吹来政策利好 外资险企困境中谋求发展
我国将大幅度放宽保险业的市场准入,如今,我国已有政策与市场均在对外资逐步“松绑”,业内普遍认为,外资险企正在面临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5.东方财富网-保险:京津冀三地保险发展不平衡 天津存较大进步空间
天津保监局党委委员袁玉梅表示,天津保险市场体量不足,发展不充分,制约了保险功能作用有效发挥,已经成为保险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瓶颈之一。

6.东方财富网-保险:主流险企:积极布局年末估值切换行情
目前主流保险机构险资的权益仓位水平保持平稳、变化不大,11月的操盘思路偏向于均衡配置,继续坚守业绩和价值,积极布局年末估值切换行情。

7.中国经济网-保险:云南:涉及保险纠纷调解优先
云南省高院与云南保监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面推进保险纠纷诉讼与调解对接机制。此举意味着涉及保险纠纷可首先进行调解。

8.中国经济网-保险:保险实名制登记落地望加速
制定保险实名登记制度旨在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此举,既能严肃追责违法违规失信行为,又能积极稳妥防范和处置各种信用风险,加大行业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