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西保险行业举办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09:28:34    作者:李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11月3日至5日,由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学会主办的广西保险行业2017年综合运动会在南宁李宁体育园举行。广西保险行业2017年综合运动会在征求各会员保险公司意见和建议,并在综合以前年度单项比赛的基础上,在比赛项目以及赛程上进行了改革与完善。

本次广西保险行业2017年综合运动会共有气排球赛和羽毛球赛两个项目,全区共有34家保险公司、1个保险中介联队和广西保监局共36个单位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多达500多名。气排球赛经过8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太平洋寿险广西分公司荣获冠军,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亚军,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区保险员工的健康意识,增进了各公司之间和员工之间的交流了解和团结信任,充分展现了全区保险行业员工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