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3 09:14: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1月13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双十一保险也狂欢 消费保险单日出单量达8.6亿单

据蚂蚁金服数据显示,双11当日支付宝的支付总笔数为14.8亿笔,由12家保险公司提供的消费保险全天出单量达到8.6亿单,平均每分钟生成近60万份保单,秒均近1万单。

2.新浪财经-保险:中信保:全球投资不确定性增加 贸易保险需求将提升

“未来一段时间,部分地区区域风险有缓慢抬升的趋势,中国企业对外投资避险需求上升,将为保险业带来一定商业机会。”11月10日,在深圳参加“一带一路”城市经贸合作论坛时,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下称中信保)首席经济学家王稳如此表示。

3.网易财经-保险:保险业四重利好可持续 龙头股迈上转型新台阶

今年二季度以来,保险板块展开一轮持续攀升走势,10月份开始板块涨幅更是进一步扩大。伴随保险股的集体走强,市场中坚定看好其趋势性机会的机构已不在少数。

4.同花顺-保险:失业保险条例拟修订:将3%的固定费率降至不超2%

扩大参保范围、降低缴费费率、扩宽基金支出范围、提高保障水平……11月10日,人社部公布《失业保险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拟从八个方面对现行条例作出利好调整。

5.东方财富网-保险:人身险开放路线图:三年后外国投资者可控股

11月10日,在国新办举行的中美元首北京会晤经济成果相关情况吹风会上,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三年后将单个或多个外国投资者投资设立经营人身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的投资比例放宽至51%,五年后投资比例不受限制。

6.全景网-保险:保险资金再出手 华夏人寿增持民生银行1.3亿股

11月12日晚间,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知,2017年11月6日至11月9日,华夏人寿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民生银行A股1.31亿股,占其全部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数的0.36%。

7.中国经济网-保险:互联网保险成气候 传统保险业迎挑战

业内专家表示,互联网技术的广泛运用,将缩小中小险企在渠道方面同大型险企之间的竞争差距。当然,这也对保险企业在互联网技术和社交网络上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8.凤凰财经:11.11京东白条人均提额2800元 50%用户选购保险产品

据悉,11月11日0点到1点,超过50%的用户在购物时同步购买了京东金融提供的保险保障服务,买的最多的五款保险产品依次是运费险、延长保、碎屏保、意外保、品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