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7-11-14 09:15:2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2017年11月14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和讯保险:中保投资基金落地项目规模逾千亿

日前,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在对接实体经济过程中,设立多项产业基金,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中保投资已签约发行项目13个,总规模超1200亿元。

2.新浪财经-保险:中国平安刷新高年内涨幅翻倍 花旗上调目标价至95元

这家外资大投行给出的理由是:“95元目标价仅为中国平安金融科技创新的一倍市账率计,众安上市时估值则达10倍。若以同样水平计算,则中国平安目标价可上105元。”。

3.网易财经-保险:太平保险与宝武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13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太平与宝武集团将在风险综合保障、产融结合与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4.同花顺-保险:1857亿元前三季度160余家险企总利润预增18%

保监会统计信息部统计管理处调研员、副处长段海洲近期表示,前三季度,实现资金收益率4.05%,较去年同期上升0.1个百分点;保险公司(财险公司与寿险公司各84家)预计利润总额1857.02亿元,同比增长18.31%。

5.东方财富网-保险:保险公司业绩高速增长 估值水平上新台阶

华泰证券表示,各大险企均在加大代理人队伍的改善,保障型产品占比稳定提高,将提升业务价值。2017年底前启动的税延型养老保险试点,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价值水平。个股方面,预计贴现率回升将带来利润进一步释放,看好大险企稳健价值投资的机会。推荐标的:中国平安、新华保险。

6.全景网-保险:今年来20家保险机构增资264亿

记者统计,今年以来,保监会累计通过了20家保险机构的增资申请,增资金额合计约264.44亿元。在20家保险机构中,增资规模最大的是长城人寿,高达50亿元。

7.中国经济网-保险:吉祥人寿大股东无偿转让1.13亿股

10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吉祥人寿官网获悉,该公司大股东湖南财信投资将1.13亿股无偿转让给湖南农业信贷担保。转让后,湖南财信投资持股比例将下降至33.33%。

8.凤凰财经:闽出台职业病防治规划 到2020年9成劳动者参加工伤保险

记者从昨日省卫计委、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获悉,《福建省职业病防治规划(2017年~2020年)》日前正式印发。根据《规划》,到2020年,劳动者依法应参加工伤保险覆盖率达到90%以上,重点行业的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率达到85%以上。